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84616590
    实验设备管理科    84616592
    实验物资与安全科  84616593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开展2021年建设期满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日期:21-11-18 11:34:57    来源:建设科    浏览:
分享:


20211116日和17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工作组对2021年建设期满的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本次参与验收的有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师范学院等11个学院14个建设项目。

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方式,对各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购置情况、经费使用情况、设备到位后开出实验情况、基础设施与保障条件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后,针对实验室建设、管理及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提问,详细查阅了实验室建设相关支撑资料、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现场,对各项目进行了认真评议。验收组一致认为各项目在优先满足本科教学的前提下,在科创、科研、实验室开放共享等方面成绩显著,提高了建设项目的实效性。实验室管理措施基本健全,运行情况良好,项目建设达到预期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