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84616590
    实验设备管理科    84616592
    实验物资与安全科  84616593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参加龙泉驿区危险废物管理培训会

日期:21-10-26 14:32:22    来源:安全科    浏览: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5084926.jpg

B9ACE63CFA0A6EDBC677D9595EB34342.jpg

10月22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科人员参加了龙泉驿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的危废管理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朱瑾明就四川省固废信息管理系统填报作了专门讲解,主要讲解了危废产生单位与经营单位填报信息的注意要点,重点讲解了危废处置时转移联单填写的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危废产生单位和经营单位必须建立完整的危废管理台账,危废产生单位的台账内容包含危废的产生、贮存、转移、处置等内容,每一项必须要求如实填写,认真核对。龙泉驿区生态环境局等危废管理部门将对各单位的填写内容进行跟踪核查。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学校实验室管理人员的业务管理水平,增强了管理意识,对今后年度管理计划的填报和年度危废信息的申报都起到了专业性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