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84616590
    实验设备管理科    84616592
    实验物资与安全科  8461659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实验室相关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的通知

日期:21-09-08 11:09:44    来源:安全科    浏览:
分享:

各学院(中心):

为贯彻落实消防安全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我校消防安全宣传实效性,增强实验室相关人员防火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逃生知识,决定于2021年9月14日下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4日(第三周周二)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

综合教学楼A118

三、参加人员

1、高等研究院各科研团队选派2人;

2、各学院(中心)实验教辅人员3人以上,选派代表2人参加;各学院(中心)实验教辅人员3人(含3人)以下,选派代表1人参加。

四、培训内容

1.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

2.实验室火灾逃生知识培训;

3.实验室火灾案例展示与解析。

五、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个学院(中心)实验室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做好记录,以便培训后对所在学院(中心)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教育。

2.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科技处负责各科研团队参加培训人员签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各学院(中心)参加培训实验教辅人员签到),不得缺席,进场后遵守会场纪律,手机开到静音或震动状态,任何人不得提前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