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84616590
    实验设备管理科    84616592
    实验物资与安全科  84616593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完成近段时间收集实验室危废转移工作

日期:19-12-31 16:43:00    来源:    浏览:
分享:

 

   为了加强学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管理,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1226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委托有资质的企业成都兴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废弃物转移处置,这是今年以来第二批次危废转移处置。    

 为确保转运平稳有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近段时间对全校实验室废弃物进行集中回收、分类、包装和登记。   

 转运当天,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老师,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与午餐时间,现场组织协调,一丝不苟地核对确认,全程监督危废物搬运、装车,确保转移工作安全有序。

      此次共转移处置了实验室废液2.03吨,试剂空瓶1吨,排除了重大安全隐患。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