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84616590
    实验设备管理科    84616592
    实验物资与安全科  84616593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与保障

日期:19-12-20 15:45:00    来源:    浏览:
分享:
       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务实验党支部支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党支部建设,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部门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QQ图片20191220145012.png

教务实验党支部由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两部门组成,共计24名党员(含党员校领导1)。设立教务党小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党小组,支部设立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青年委员各1人。

QQ图片20191220145099.png

支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抓好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学习标准,扩大实践成果;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抓党建促工作,着力增强科以上党员干部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号召力,指导实践、推动日常工作;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实干担当,教育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QQ图片2019122014510288.png

    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两个部门都是为教学服务的保障部门,支部坚持把统筹推进学校更名、教育思想大讨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作为根本落脚点,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立足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与各教学单位建立一对一结对服务,推行首问制与限时办结制等,无论面对教师或是服务学生,都能尽职尽责,处理好业务流程和对口衔接部分,助力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