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84616590
    实验设备管理科    84616592
    实验物资与安全科  8461659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在线论坛》的会议通知

日期:21-11-30 09:21:49    来源:    浏览:
分享:

    “第七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CVRVT2021)”拟定于2021年12月5日召开。大会主题论坛将于近期分别以线下、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由赵沁平院士倡导发起,是我国虚拟现实领域教育、科研、技术、产业、金融及政府各界交融互动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虚拟现实,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中国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包括主论坛及主题论坛、虚拟现实展览会、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等环节组成。

    请各学院(中心)积极组织老师们参加线上会议,具体安排见下面的链接。


CVRVT2021主题论坛三: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在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