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84616590
    实验设备管理科    84616592
    实验物资与安全科  84616593

当前位置首页 > 物资及安全管理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巡查、规范实验室管理日志填写的通知

日期:17-04-17 15:38:00    来源:安全科    浏览:
分享:
 

各学院(中心):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2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17 年学校安全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函〔201796 号)《成都大学实验室巡视制度》(成大实设〔20157号)等文件要求,为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各学院(中心)应按照学校要求,根据学院实际制定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巡视实施细则。

2. 各学院(中心)应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每日应安排专人对各实验室进行巡视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处理。

3. 各学院(中心)应按照《成都大学实验室管理日志》的填报要求,对实验室运行、设备维护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按照每日巡视与检查情况如实填写,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不定期检查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巡视工作开展情况。

特此通知。